郭哲是你亲老公

Nicholeoya:

——费罗伦蒂纳•阿里萨(内心独白)
(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有感:五十三年的等待)

执着的等待,只为那心动的瞬间

夜,很美,笼罩着回忆的路,弯弯曲曲,看不到尽头。
四周很静,很静,只有青色的烟灰和无尽的叹息洒满了一地。多少个无人的夜,把烟叼在嘴上,不忍心抽,看着那跳动的火焰,心也跟着跳了。不敢点燃,就如我不能轻易割舍对你的思念。我一直等着,等着,只为当如那心动的瞬间。

花开花落,时光一年年的溜走,而我依旧念你如初。有人说,我很傻,一直守望着那到不了的彼岸;我说,我很幸福,因为这世上有一个人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待。也有人问我等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,当你知道她有个他的时候,是否就已经是尽头?是否还会浑浑噩噩?是否还会有所希望?或许,到那时,就只有默默的祝福。
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幸福,每天都看得到你那甜美的微笑。而如今,你那微笑虽未敢遗忘,但我们却已经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你过得还好吗?

在别人的眼里,你是如此的优秀,而我却只能在远处默默的关注着。我亦曾努力过,拼搏过,到头来来发现却是一场空。也许,是老天希望我隔岸相望吧。我曾想忘记你,可是我做不到。我时常呆呆回忆着已经失去的时光,醒来时,却只有我那声声叹息。我亦找过许多女人,我们相处过,可最后我发现,我的心里只有你,无人可替代。
如今的我,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。慢慢的,我喜欢上悲伤,喜欢上孤独,同时也变得胆怯了。不知何时,已经不敢面对你,与你在一起让我有种莫然的紧张。时常呆呆着望着你,最终却慌忙逃走,因为,我怕,怕打搅你那平静的生活。每一次,看见你,想要同你叙旧,但最后却停止了,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,我对你,还有非分之想。每一次,只为让你知道,我,来过了。每一次……

请原谅我对你的懦弱,因为,无论我怎么努力,在我看来,你总是那么高不可攀,而我却只能做个默默的关注着。也许,因为爱你,所以卑微。
等待,是一种坚守,执着于内心的最深处,默默地不曾放弃,不曾改变。
心动,是一种思念,铭记于内心的最深处,默默地不曾忘记,不曾变迁。
其实,等待是是一种难言的心痛,世间又有多少人能明白等待者的孤独,寂寞与心痛。然而,我却必须等待,即使等待不一定有结果,但我知道,不等待就一定没有结果。有时候,哪怕彻底失败,我依旧会继续等待,因为,这是世间,有一个她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待!
缘起,缘灭。当年那心动的瞬间,如今只有我那执着的等待,如飞蛾扑火。你依旧是你,依旧出现在我的回忆里,依旧在我脑海中微笑,而我,依旧念你如初,依旧心上有你。
我希望
等到,你华丽的转身;
等到,你不变的微笑;
等到,梦中的执手天涯;
等到,梦中的天长地久;
终于,我等到了,你的他走了,我看到了希望!
夜,更深了。你我一起,我从未有过的开心,这五十多年来,我一直深爱着你,我会等,不论多久,这一刻,我等了五十三年,“我爱你,我至高无上的女神,我们一直就这样呆着,永远”
“这世界,有你真好”

评论

热度(133)